English
 2024/3/29下午10:17:54
首 页 | EX4组简介 | 研究队伍 | 人才培养 | 研究方向 | 研究成果 | 实验设备 | 新闻通知 | 联系我们
当前位置: [首页] - [新闻通知]
近十年来我组多名师生荣获教育部、北京市、中科院和国科大各类奖项 2020-03-17

2020-3-17

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EX4组是一只活跃在非晶材料和物理领域的研究团队。长期以来, 本课题组不仅取得了大量的优秀研究成果,也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科研人才。在过去的十年内,我组许多师生先后荣获教育部、北京市、中科院和国科大各类奖项。具体获奖信息如下:

课题组长汪卫华研究员分别荣获2010年度中科院宝洁优秀导师奖、2014年度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、2017年度中科院优秀导师奖、2019年度中科院优秀导师奖。

柳延辉博士分别荣获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、2010年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。

张博博士获得2009年度全国博士优秀论文奖。 

王军强博士荣获2010年度中科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。

孙保安博士荣获2011年度中科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。

于海滨博士荣获2011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。

王铮博士荣获2013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。

罗鹏博士荣获2017年度中科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、中国科学院大学-BHPB奖学金、2019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。

王子鉴荣获2019年度博士国家奖学金。

沈来权博士荣获2019年度中科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。

李明星博士荣获2019年度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奖。

·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·中国科学院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·中国科协·科技部·环球商务网
版权所有: ©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EX4组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EX4组
电话: 8610-82649880 邮件:dingdawei@aphy.iphy.ac.cn